焐铭

喜欢小马~一个游戏控(表示玩到超过1个月的游戏绝对是真爱)~手控(好看的手手舔舔舔)~等等等等控~~~

不知道起啥名字

阿洛不知道什么是爱,但是只能感觉出自己喜欢贝塔的好奇心并逐渐被贝塔所吸引所有的目光。
阿洛记不清自己是从哪里来的,也记不清自己到底是什么,但是他永远不会忘记和贝塔的第一次相遇……
贝塔是在垃圾堆见到阿洛的,阿洛当时看起来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不,应该说贝塔从未见过阿洛这样的“生物”!
阿洛记得当时贝塔是因为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而被赶出来的:天空为什么是灰蒙蒙的,为什么我们种族没有绿色的大树?
他的族人认为这是神带给他们的惩罚,但并没有停止工业,使污染越来越严重……
他们不愿面对现实,贝塔提出的问题让他们很羞愧、恼怒,甚至心中升起杀掉贝塔将这个问题永远掩藏掉。贝塔的父母隐隐知道他们的计谋,偷偷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赶贝塔出去……
贝塔刚开始十分的沮丧,认为他们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在阿洛笨拙的安慰下,慢慢心情平复了下来,并且做出一个在未来一直都没有后悔的决定:和阿洛一起环游世界,把这个答案找出来!
旅途很艰难,渡船的幽冥族都很吝啬,除了伊贝尔。伊贝尔是贝塔的第二个朋友,他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讲给贝塔和阿洛听。因为幽冥族很长寿,所以伊贝尔十分的博识,对于贝塔的每一个问题都能一一解答,但是他始终不愿回答关于机器人族诅咒的那个问题,他想要贝塔慢慢的去寻找答案……
在海上,贝塔认识了人鱼,人鱼的歌声与微笑仿佛有一种魔力,吸引着阿洛 。伊贝尔告诉阿洛,人鱼很喜欢开玩笑,时常引诱幽冥族年轻的族人,使船碰上暗礁,但并不会使他们丧失性命,会把他们送上岸边,然后看着他们醒来才会离去,因为她们知道自己玩笑开大了。
贝塔沉醉在人鱼的歌声中,人鱼们很喜欢贝塔和阿洛,不喜欢死气沉沉的幽冥族,除了伊贝尔……
到了岸上,贝塔第一次看见蔚蓝的天空,葱郁的树林,阿洛很高兴的窜来窜去,一个不小心他们闯入了精灵族的领地。
精灵族是贝塔见过最高傲美丽的生物了,它们住在贝塔从未见过的花丛和灌木丛中,它们所使用的魔法贝塔从未见过,阿洛觉得很眼熟但想不起在哪里看见过这样奇异的东西。 精灵不喜欢灰扑扑的贝塔,它们喜欢漂亮的阿洛,阿洛不喜欢精灵,因为精灵不喜欢自己的朋友,就这样他们离开了精灵族……临走前,精灵族女王送了阿洛最美丽且永远不会枯萎的一株玫瑰,阿洛因为贝塔所以留下了这一朵鲜花。
阿洛把玫瑰花送给了贝塔,贝塔原本被精灵所忽视的沮丧突然变为了兴高采烈,阿洛看见贝塔开心了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森林深处住着矮人族,矮人的冶炼术贝塔和阿洛从未见过,贝塔认为冶炼术可比工业好多了,至少这里的天空很蓝,这里有着茂密的大树,这里的空气十分清新……
矮人们很喜欢贝塔,他们教贝塔怎么把一块铁做成又大又厚重的斧子、锤子等。贝塔想做一条精致的项链给阿洛,矮人们认为贝塔是在开玩笑,这种小玩意儿谁会看得上!怎么比得过铁斧与铁剑好用!
阿洛不喜欢矮人们好斗的性格,也不喜欢他们陈旧的观念,但贝塔喜欢他们,他便默默地忍受了下来。贝塔觉得这群“师傅”们想要教他的东西和自己想学的完全不同,自己的朋友也整天闷闷不乐,变提出想要离开这里。矮人们一听贝塔要走十分不高兴,直接将贝塔关在了冶炼室里。阿洛不知道使用了什么“魔法”,夜里偷偷把贝塔救了出来,可惜夜里的守卫者发现了他们,贝塔逃了出去,阿洛却被抓住了。
贝塔急得哭了出来,他不知道该怎么救自己的朋友,这时候,女巫出来了。他请求着女巫救救自己的朋友,女巫说:“你得和我交换一样东西,我才会去救你的朋友。”
贝塔不知道该给女巫什么来交换自己的朋友,这时候,他突然想到了阿洛送给他的玫瑰花:『不行,不能将阿洛送给我的东西交换出去,可是这样该怎样救阿洛……』“选好了和我交换什么吗?”“我……我把我的眼睛给你吧!”“你确定?这样你将永远看不到任何东西。”“我很确定!为了朋友!我不惜一切!更何况我还有阿洛告诉我这个世界的景色!”“好吧,你的眼睛是我的了,我将会去救你的朋友。”
阿洛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群矮人正准备用铁剑刺穿自己的心脏,自己却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突然,阿洛发现贝塔在地上蜷缩着。
“女巫……你……你救回我的朋友了吗?”
“我……是……阿……阿……洛。”许久未开口的嗓子像许久没有使用的机器,沙哑着回答贝塔,“你……怎……怎……么了?贝……塔?”
“阿洛你看,我没有把你的玫瑰花交换给女巫!以后,我……我可能看不见这个世界了……”
阿洛不知道贝塔经历了什么,但是他隐约能猜出贝塔将自己的眼睛交换给了女巫。
阿洛的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贝塔感觉到手上有液体落在手上,问道:“阿洛,你怎么了?你不要哭,我这不是还有你吗?你可以当我的眼睛呀!”
贝塔没有告诉阿洛,机器人族的眼睛保存着他们最宝贵的能源,如果没有了眼睛,他们的身体内的能源只能供他们活二十天。
贝塔在黑暗中摸索着,想要触碰到阿洛的脸。阿洛拼命
憋住自己的眼泪,拉着贝塔的手。









想不到吧~我没写了hhhhhhhh!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