焐铭

喜欢小马~一个游戏控(表示玩到超过1个月的游戏绝对是真爱)~手控(好看的手手舔舔舔)~等等等等控~~~

嗷,刚才刚好复习到九年级上册《唐雎不辱使命》,我突然就想起以前上课时,对唐雎和安陵君之间的情♂义产生了一系列不可明说的小火车,最深刻的就是——刚快联想到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限制级大片,我特么就被叫起来回答了问题。我先发几个我想到的吧~

“寡人欲以五百里之地易安陵,安陵君其许寡人!”
:
“我用五百里的土地交换你,你不答应也得答应!”
“承蒙您的厚爱,你用大的来交换小的,棒棒哒!但是捏,这是老爸给我的身体(土地),我希望一直守身如玉,不敢和你交换呐……”

“寡人欲以五百里之地易安陵,安陵君不听寡人,何也?”
:
“我想用五百里的土地来交换安陵君,但他不听我的话,怎么办?”
“呵呵,安陵君是我的,你边去!”

秦王怫然怒,谓唐雎曰:“公亦尝闻天子之怒乎?”
:
秦王十分生气,咬牙切齿地对唐雎说:“你听说过天子发怒吗 ?”
“未曾。”
“特么劳资现在就当你见识见识!”
秦王猛扑向唐雎,拉扯着唐雎的衣襟。
唐雎没料到秦王竟会使如此流氓的招式,连忙后退,却不想被身后的桌子挡住了退路。
秦王这时风度都抛弃了,狠狠压住身下的唐雎举手就要打下去,一道惊呼阻挠了他的动作。
“你们——”安陵君本想着唐雎分别不到半日,心里却十分想念着唐雎,便策马奔向了秦国。可是一到这里,看到的竟是这般景象,不由得懂得了为何秦王想收走他的安陵,应该就是因为唐雎在安陵!
安陵君复杂的看向了唐雎,唐雎的衣襟微敞,白皙的皮肤露了出来,胸膛淡粉的两点在空气中微微颤抖。
唐雎,好……不对不对!啊啊啊!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妖魔邪灵退散!退散!!!
安陵君捂住自己红彤彤的脸,嘤嘤嘤的跑了。
“安……罢了。”秦王心里糟透了,唐雎心里恶心的难受,一想到被安陵君误会和眼前这人有什么关系,心里顿时膈应得慌!
眼不见为净,秦王立即决定离开这个糟透了的地方,哦,对了,这个地方有小安陵君呢~秦王顿时觉得这地方也没那么糟糕了。
唐雎整理了自己的衣裳,并且将房内打扫干净后,踱步前去寻找安陵君。
——下次继续,我不会忘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