焐铭

喜欢小马~一个游戏控(表示玩到超过1个月的游戏绝对是真爱)~手控(好看的手手舔舔舔)~等等等等控~~~

ヾ(≧∇≦*)ヾ第一次发文章,有点小紧张www

“嘿,同学你听说了么?new world公司即将发布全息游戏了哟!”一位正在刷着手机微博的黑发男生微微侧过身子对着身旁的褐发少年说道,“没看见现场发布会好遗憾呐~在场的都免费送了全息游戏头盔嗷!”
褐发少年微微有些不自在,挪了挪位置,问:“真的么?等等!全息游戏?!这可真是——!”
褐发少年激动得快要站起来,紧紧握住黑发男生的手,感叹道:“太令人激动了!!!哦,抱歉,我有点……激动。”
褐发少年有些害羞地捂住了嘴,想要掩饰刚才发出感叹的不是自己。
“呐,我知道这个的确令人挺兴奋的~冷静下冷静下~”
黑发男生装作不在意的看了看与褐发少年紧紧相握的双手,忍不住打趣道:“不过,你是不是可以放开我的手了呢?同学?要知道人家可是有家室的人哟~你这样抓人家的手,人家可是会害羞的啦~人家可要叫非礼咯?”
随后还揶揄地对着褐发少年眨了眨眼。
“哦,抱歉!”
褐发少年意识到自己抓着别人的手,害羞地松开对方,但还是忍不住问:“话说发布的游戏叫什么名字啊?”
“哼哼~你知道Peripateticism吗?就是那个在steam中把欧洲的details系列,kalio系列完爆的,销售排行量迄今为止依旧是第一的大陆人开发的仙魔游戏!这款全息游戏就是由Peripateticism改成全息的。现在在官网上发布的的名字叫做——”黑发男生特意停顿了一下,转而继续说出它的名字,“《一剑纵横之云梦谣》。不过听说这游戏的名字是开发商为了自己在Peripateticism里交往了5年的老婆特意取的名字,挺浪漫的不是么?”
“嗯嗯!确实挺浪漫的!不过我也玩这个游戏呢!我玩的是法师号。”
“嘿哟,那哥哥我来带带你~我可是89级大佬哦,战士号~”黑发男生挑挑眉,一副“快来膜拜我”的表情,“在我们区里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大神了,在排行榜上也是赫赫有名的哟~”
“嘁,我都87级了,才不需要你带呢!我也是我们区里有名的法师呢!不过我在凤之凌志,你呢?”
“嘿呀!咱俩还挺有缘呢~我也是这个区的,我叫逸舟梦禾,在游戏里有个男性恋人哟!他是一个嘴硬心软的家伙,也是个法师啦~他有一点害羞……”说着说着黑发男生突然沮丧了起来,将头埋进自己的手中,“不过他从来不给我看他的照片,就连语音也没有。虽然我知道他其实是喜欢我的,但是我总是忍不住去想他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么粘他,是不是开始讨厌我,打算不要我了,抛弃我找个新……”
  “才不是这样的!”,褐发男生突然冲着黑发男生吼道,突然意识到这样在公共场合是不好的行为,红着脸小声地解释着,“也许……也许他只是害怕你看了他的照片会…会离开他而已啦!所以才不敢给你看照片什么的啦!”
说完,褐发少年脸上浮出一抹淡淡的红晕,耳尖也不自然的泛红。
黑发少年抬起头来盯着褐发男生,突然“噗嗤”笑出了声,揶揄地说:“呐~不说这些了,先来说说你吧。你的ID是什么?有时间去竞技场PKPK呗~”
“那个……”褐发男生不自然略过黑发少年盯着自己的眼神,侧着头,说:“我说了你可别太激动,我的ID其实就是梦禾逸舟……”
“哦,这个名字和我老婆大人的挺像嘛~等等!梦禾逸舟!卧、卧槽?媳妇儿?是你吗?!”
黑发少年突然紧紧抱住褐发男生,“哎呀呀呀~媳妇儿你一直不肯给我发你的照片,原来是因为你长得这么萌呐~哎呀越看越喜欢……唔,媳妇儿你干嘛?”
一手推开紧紧缠住自己的黑发少年,冷漠严肃的说:“你刚刚说,害怕你自己会被我抛弃,是认真的么!我就这么不能给你安全感吗?嗯?还是说其实你自己想要离开我?说!!!”
“媳妇儿你要相信我,我……嗷!媳妇儿我说实话!我说实话!虽然人家一开始以为你不喜欢人家准备抛弃人家时,偷偷起了这么个小念头,但是人家很快就亲自掐灭了这个小念头了呢!从新手村开始,人家这颗心就紧紧黏在媳妇儿你的身上再也扯不下来了!真的!媳妇我这颗心就是为你而跳动着的!!!”
默默放下掐黑发少年腰间软肉的手,耳尖不自然的红了,支支吾吾地说:“那、那就好!如果我发现你在外面勾三搭四的,我不仅会休了你!还会打断你第三条腿!哼!”
说完还举了举拳头,但布满红晕的脸庞却显得那么没有说服力。
黑发男生蹭了蹭褐发少年的脸,幸福的感叹着:“终于,能真正抱住你了,我现在好星湖……”
“嗯,我也是……”

☆*☆*☆*☆*我叫分割线哟☆*☆*☆*☆*☆

坐在这对夫夫身后的孙诚(ps:(๑•̀ㅁ•́ฅ✧ 正宗的男主受唷!不要被前面的那对夫夫给迷惑了双眼!_(:3 」∠)_其实人家也好想多写写前面那对……)咬着笔尖,想要上前搭话,可又不敢破坏这美好的虐狗氛围。
默默低下头,在笔记本上写上“全息 仙魔”四字,并标上了两个大大的“!”。
孙诚用手撑着脸,思忖了会儿,继续在本子上写写画画,不自主的哼起了小歌儿~
“嗨,同学,请问你旁边有人吗?”
声音打断了孙成手中的事,孙诚抬头一看,卧卧槽!这特么不是校草之一么!!!
“没,没人。”
“哦。”
刘昊笑眯眯地坐在了孙诚身旁,并且拿起了孙诚的书,说了句:“同学我没带书,用用你的,你不介意吧。”
你不介意吧,不介意吧,介意吧,意吧,吧……
特么的本大爷有洁癖呢!不介意你个毛线!!!
“我…我!”孙诚腾地站起来,大手一拍桌子,突然就急眼了:“我很介意!!!”
从刘昊眼里,某兔子急得眼睛都泛红了,眼中含着泪水,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
然而孙诚现在十分后悔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大力,手现在还是疼的要命,咬住下唇忍住痛呼。
恶狠狠地瞪着罪魁祸首,内心强烈的谴责着眼前这个大坏蛋。
刘昊表示不服,自己什么都没做,怎么就被认作坏蛋了。
“同学,你的手疼吗?”刘昊关心地询问一下,“你应该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吧?你传给桌子的力,桌子通过你的手又返还给你……”
行了别说了,学渣我表示不想听……
“你把书还给我……”
“你说什么?”
“书,我的书!还给我!”
“等等,我看看这几页就还你。”
刘昊认真的翻阅了几页,然后规规矩矩放在了孙诚桌上。
哼,身为洁癖小王子,看在你这么听话的份上,就不追究你刚才的行为了。
孙诚又哼哼唧唧地写写画画,瞥了眼刘昊,发现刘昊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的笔记本,心里顿时又不爽了起来。
“看什么看!大坏蛋!”
“看你字好看。”
“……”
麻麻,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啊!突然夸自己什么的,为什么有点小羞涩???
孙诚耳尖有些泛红,但隐藏在过长的黑发中,并没有人发现。
刘昊笑眯眯地盯着孙诚看,突然介绍着自己:“刘昊,我的名字。同学,你呢?”
默默翻个白眼,全校都知道你好吗?校草大人。
“孙诚,子小孙,诚不欺我的诚。”
“小诚~”刘昊叫着孙诚的名字。
“……”
孙诚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膈应得慌,但脸上却没表现着什么。
“小诚,叫我……”
“小刘?”
“……”
“小刘。”
“……你喜欢就好。”
孙诚内心是狂笑的!但!是!不!能!笑!出!声!没看见旁边的校草脸上阴沉的可怕吗?!
孙诚憋笑憋的很用力,刘昊也憋得很用力。
憋住想把孙诚狠狠按在怀里打屁股的冲动,快速恢复自己的心情,呼出一口气,问:“你下课有空吗?”
“没空。”我还要回宿舍打游戏呢。
“……”
刘昊第一次被拒绝得这么干脆利落。
“我有事找你谈。”
“哦,没空。”他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有什么好谈的???
“……”虽然眼前这个人可能是回宿舍玩游戏,自己可以在游戏里找他,但是不想错过这么一次当面谈心的机会。
“我是……”突然不想暴露自己的马甲,连忙改了口,“我有两个游戏头盔,不知道该送给谁呢?哎呀好苦恼~”
孙诚睁大眼睛,突然握住刘昊的手:“你可以送给我呀!咱们都是互道姓名的好哥们儿了,不送给我,送给谁呢~!”
见鱼咬上钩了,刘昊笑弯了眼,眼中满满都是孙诚这个人,故作叹息的说:“可是我不知道你们宿舍是几楼几层啊,怎么送给你?”
刘昊当然知道孙诚是在哪间宿舍,但怕某兔子怀疑,故而这么问。但是他忘记了,以孙诚的智商是不会怀疑这个的。
“我、我下课就带你去我宿舍!”
“好啊~”
就这样,孙诚引狼入室,恰好室友都不在,被大灰狼昊吃干抹净了。

                                                                       ——故事END.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