焐铭

喜欢小马~一个游戏控(表示玩到超过1个月的游戏绝对是真爱)~手控(好看的手手舔舔舔)~等等等等控~~~

龙与小勇士

龙先生总是被一个小勇士拦路。
“喂,等我长大,一定会去打败你的!”
“……”
『人类小鬼大白天的还爱做梦???』
小勇士发现龙先生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说:“喂!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决斗!我要和你决斗!”
龙先生默默叹了口气,摸了摸小勇士的头,飞走了。
『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小勇士生气地对着天空吼:“你!给我等着!!!”

——————

『又被拦住了啊……』
龙先生低头看着小勇士。
〖呜哇!他好高!!!〗
小勇士别过头说:“下、下周我就十五岁了……”
“哦。”
“你…你就没有其他要说的嘛!!!”
“没有。”
“哼!” 小勇士气鼓鼓地看着龙先生。
龙先生突然俯身,在小勇士耳边轻声说:“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小勇士猛地推开了龙先生,捂着脸大声说到:“你!说就说!靠那么近干嘛!!!”
龙先生看了看小勇士的耳朵,红彤彤的。
『在害羞呢,好可爱。』

——————

龙先生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可能要很久才会回来,他准备给小勇士说一下。
小勇士家的院子里有一个正在开花的桂树,龙先生躺在粗壮的枝丫上,看着小勇士恬静的睡颜,直到黎明才默默离开。
『他在睡觉呢,就不去叫醒他了吧……不过,梦里有没有我呢……』
走着走着,突然想起了什么,召唤出雪白色的小鸟,对着小鸟说:“告诉他,我要去很远的地方了,过几天才回来……嗯,还有,告诉他,不要想我哦~晚上睡觉的时候记得关窗户~”
龙先生哼着欢快的调子变成龙身飞向了远方……
收到了小鸟所传递的龙先生的话,小勇士羞红了脸:“谁会去想那个讨厌的龙啊!!!”

——————

龙先生去了友人的家,友人搂着一个看起来凶巴巴的漂亮男孩正准备干些不描述的事情,龙先生“啪”地打开了友人的家门。
“woc!!!”
“woc!!!”
龙先生立即转过身,心里默念:『我的妈呀,我的友人堕落了,幸好还没开始脱衣服……』
“伊……伊泽?”
龙先生一脸“没想到狗子你变了”的表情痛心疾首地看着友人:“阿瑞,你……你竟然强……”
“我去!这我媳妇!!!”阿瑞抱着自己老婆对着没人要的万年单身龙说道,“我媳妇叫艾林,漂亮吧,嘿嘿嘿~”
“放开劳资!谁是你老婆!你不要脸!!!”友人的媳妇挣扎着,“你给劳资等着!劳资一定要反攻!”
阿瑞拍了一下自己老婆的屁股,对自己媳妇咬耳朵说了几句话之后他媳妇居然安静了下来。
『说的是什么啊,有点好奇。』
龙先生想起了自己想要问的东西,问了下友人:“阿瑞,怎么追媳妇?”
“诶呀,你可算是问对人了!我跟你讲啊……”
“嗯?”
“你得去问葵……”
“……”
『md要你何用……』

——————

小勇士总觉得龙先生回来后整个人都变了,整天都是笑着,每天早上都会摘一大束带有露水的玫瑰花送给自己,晚上会在家里的桂花树上躺着和自己一起看月亮、看星星。
终于,小勇士忍不住说:“龙先生你最近好奇怪!”
“那你讨厌这样的我吗?”
“不讨厌啊……”
“那你就是喜欢我咯?”龙先生开心的笑着。
“呜哇!才不是呢!最最最讨厌的就是龙先生了!!!”
小勇士说完这句话,悄悄地看了眼龙先生:〖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龙先生会不会不高兴啊?怎么办,龙先生好像很伤心……〗
『葵说的没错诶!很好!立即实施下一步√』
龙先生摇摇晃晃地飞走了:“我走了……”
小勇士更加着急了,想要去追龙先生,跑着跑着却摔倒了,哭着说:“我……我不是那个意思!龙先生!”
龙先生觉得好像有什么哭声,又飞了回去,看见了小勇士在地上坐着哭,立即飞了下去。
“呜哇哇哇,我…我很喜欢龙先生,没有讨厌过你!呜呜,龙先生,我……我很喜欢你啊!”
龙先生从背后抱住了自己的小勇士,轻轻说道:“我也很喜欢你啊~”
“呜哇!你怎么!在…在这里!!!”
龙先生没有回答小勇士,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很甜蜜的笑着。
“你刚…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
〖呜哇哇哇!被听到了啊!〗
“我喜欢你,小勇士,我的小勇士……”
“我…我我,我也喜欢你啊!!!”
小勇士扑进龙先生的怀里,识图不让龙先生看见自己羞红的脸。

——————

龙先生这是第一次带上其他人来到自己的家。
“好奇怪啊,不是说龙都是很喜欢在自己的巢穴里塞满金银珠宝嘛?”
“我不是已经弄了一件最宝贵的在我的巢穴吗?”
“在哪里啊?”
“那就是,你啊,我的小勇士,维尔……”

评论